我們提供的服務 :

大小家庭搬家:

  不僅提供您家中家具家電的防護搬運,更能提供專業打包耗材箱,讓您方便整理又完善保護您的物品,讓您大型物品搬的安全放心,小東西也能輕鬆整理無負擔,絕對可以提供您最好的台南搬家規劃~

店面公司搬遷:

   眾多的生財器具或是辦公器材設備不知道如何搬運嗎?博士專業幫您規劃一切,大型營業冰箱,大型會議桌,辦公桌,檔案資料櫃...等,我們都有多年專業經驗,可以幫您解決一切搬運問題。

人力移動支援:

   家中有老年長者需要調整起居到一樓孝親房嗎?只是需要移動或搬遷一套家居或床鋪,一通電話打給博士,馬上安排所需人員到府支援喔。

拆裝大小貨櫃:

   很多客戶從海外運輸或回國居住,會從國外裝櫃回來台灣,當貨櫃拖回到您新家的時候,我們也可以協助幫您拆櫃,幫您眾多大小家具物品定位到您各個樓層房間,讓您不用擔心整個貨櫃的物品怎麼處理。

吊車搬家貨運:

   台南搬家如果遇到物品太大無法從樓梯搬上下樓怎麼辦呢?博士擁有多年專業經驗的吊車團隊,輕輕鬆鬆幫您直接吊運到指定樓層,以後再大再重的物品不用再擔心了。

精緻打包整理:

   不論您有何種貴重物件、藝品、或是繁忙無暇整理的客戶,台南搬家博士一定隨時在您身邊,從規劃-打包-裝箱-防護-搬運-定位-拆箱,面面俱到的幫您完成搬家大小事,您只需要搬張椅子在旁觀賞精彩的搬運表演。

廢棄搬運處理:

   在您搬新家的同時,也一定會淘汰很多不要的物品,這時除了環保局單位幫清運外,也可委託博士幫您處理,環保局主要是免費清運大型物件(不進屋搬),如果是垃圾類就會建議委託博士找民營處理場了

司機倉庫出租:

   我們也有提供台南自助搬家,讓希望省預算的您可以自己搬,省錢又健身也是一舉兩得的美事,也些顧客等待新家落成的期間需要暫時存放部分物品,也都有提供

台南搬家紙箱提供

台南搬家公司回頭車